公司簡介

公司介紹

        天素食品(原天一食品)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(1975),負責人蔡天素先生在創立之初從事肉鬆等製品的生產,由於民國六十五(1976)年開始吃素的關係, 於是將產品改為素食並致力於健康概念的素食產品的研究,在不斷創新與改良下,突破多次挫折與困難,終於創造出美味的素食產品, 計有各類豆干十餘種,及新式健康素食品:紅毛苔、香菇素蹄、素肉乾、素肉鬆、乳酪絲等素食精製品,廣受各界好評及各地經銷景點喜愛。

經營裡念:

        「天心」、「素食」。天心為己心的態度,誠誠懇懇的為社會負責任;改葷食為茹素的健康理念,切切實實的在產品上做創新及研發。天素食品以現代人講究健康訴求的品味概念,大量引進高溫殺菌釜、自動真空包裝機等新型食品機械,再度開發寒天豆乾台灣豆乾、紅標豆乾等即食包產品,使用各式優質的原料,採取高溫殺菌方式處理包裝,以提升產品的品質與品味,讓消費吃得更加健康更加安心。